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一般高铁提前多久开始检票(高铁提前好久检票多久进站)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般高铁提前多久开始检票(高铁提前好久检票多久进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般高铁提前多久开始检票(高铁提前好久检票多久进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229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高铁检票还有多久?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车站售票处、进站口、检票口、站台之间有一定距离,需要一定的出行时间。为确保旅客人身安全和铁路运输秩序,车站将在开车时间前停止售票和检票。请提前关注车站关于停止售票验票的公告,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充分考虑住所与汽车站之间的交通情况,预留足够的时间。在停止售票和检票时间前到站购票、换(取)票、候车,同时准备好购票所用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避免耽误乘车时间。

高铁提前多长时间检票?高铁提前多长时间检票?高铁站一般在列车到站前十分钟左右开始检票。起飞前五分钟停止检票。

火车跟高铁提前检查要多久?始发站半小时到40分钟可以检票,其他中间站提前10到15分钟左右。半个小时差不多。

看看别人怎么说吧。坐火车需要15-20分钟左右,高铁要早5-10分钟。一般高铁的时间都比较准。没有火车那么多时间,始发站半小时检票,其他站10分钟左右。

高铁提前多久查发车20-30分钟,

坐汽车大约需要10分钟。

更多一般高铁提前多久开始检票(高铁提前好久检票多久进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