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一般抽水马桶留多宽(抽水马桶宽度一般多少)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般抽水马桶留多宽(抽水马桶宽度一般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般抽水马桶留多宽(抽水马桶宽度一般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41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抽水马桶预留的最小宽度(马桶安装空间尺寸)是多少?坐便器的安装尺寸是多少?卫生间安装的最佳预留尺寸是多少?下面襄阳装修网就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关于卫生间安装预留尺寸的知识。

抽水马桶的安装尺寸:

1.小厕所的尺寸是650x345x740。家里卫生间小,可以装一个70cm长的小马桶。离墙的尺寸是落水前40cm,中间30.5cm,落水后20cm。价格在400-500元左右。

2.马桶的一般尺寸是:长约70cm,宽一般在36-40之间(常见宽度为37cm),高也有70cm。

3.坐便器安装的坑间距在200-400mm之间,一般家庭用户会取中间值300 mm的坑间距.

4.马桶水箱尺寸选择:水箱有15L、13.5L、9L、6L的容量,看是否注重节水马桶。

5.卫生间排水管的尺寸是外径110mm。

卫生间安装预留尺寸1:

现在冲厕所的标准是坑距,也就是水坑和墙的距离。马桶的尺寸一般是30cm或者40cm,看你的马桶了。如果卫生间没有铺墙砖,以后墙砖的厚度会被切掉,墙砖的厚度通常在2-3cm左右。

卫生间安装预留尺寸是多少?拿把尺子量一下墙和排水管之间的距离。经过测量,蓝色业主卫生间与排污口的距离为400mm,刚好适合卫生间的400孔距离。这个设备在这个省有很大的能量。如果测量后间距为300mm,可以选择卫生间300孔距。特别是需要使用换挡器。在大多数情况下,今天的住房计划大多是400毫米。

卫生间安装预留尺寸2:

1:入口中心到墙的距离为60mm,任一构件主体厚度应为6mm。

2:蹲在墙后650-700mm,(距离远,冲水管有点短,需要加长),侧面不小于450mm,常规护网墙坐马桶,背面离墙300mm,侧面不小于500mm。

卫生间安装注意事项:

安装前,船长对污水管道进行全面检查,看管道内是否有沙子、废纸等障碍物,检查马桶是否靠近地板。如果发现不平整,安装马桶时要平整。在地面上尽可能把下水道剪短到2mm-5mm。

还需要一些其他的厕所秤。比如70cm * 40cm就是一个看起来像地面的马桶。但是,当身体坐下时,为了扩大腿部的舒适尺度。马桶的尺寸是450 * 700。但这些是家用电器的尺度,不是使用的尺度,比如马桶。你得留出1000* 1000的空间来使用它们。

卫生间安装预留尺寸是多少?水箱很重要。排水3-5分钟清洗管道,保证水管的清洁度。然后安装角阀和连接软管,再将软管连接到设备水箱配件的进水阀上,压好水源。所有作业做完之后,接下来就是关于卫生间调试,检查卫生间设备是否有问题,是否有漏水部位等等。

以上是关于卫生间安装预留尺寸的介绍。可以根据卫生间的大小选择合适的空间。希望边肖的介绍能帮助你了解卫生间的安装。

更多一般抽水马桶留多宽(抽水马桶宽度一般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