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一片阿胶糕含有多少阿胶(阿胶糕每片多少克比较好)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片阿胶糕含有多少阿胶(阿胶糕每片多少克比较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片阿胶糕含有多少阿胶(阿胶糕每片多少克比较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阿胶糕是一种高热量的食品。每100克阿胶糕的热量约为437卡,一块阿胶糕的重量约为10~15克。所以一块阿胶糕的热量大概在45~65卡左右。如果单片阿胶糕的重量较重,其热量也会相应增加。

阿胶糕是由阿胶、黑芝麻、核桃仁、冰糖、黄酒等制成的食品。具有养血益气、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是一种具有综合保健价值的老少皆宜的滋补品。

《周礼考工记弓人》中记载:“鹿胶绿白,马胶红白,牛胶红,鼠胶黑,鱼胶饵,犀胶黄。”郑玄注:“皆指以其皮或角烹之。”早在周朝,人们就对动物皮胶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分类,而且当时还没有将牛皮作为首选原料,而是青睐驴皮和鹿皮。

更多一片阿胶糕含有多少阿胶(阿胶糕每片多少克比较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