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一根玉米的热量有多少千卡(玉米一个多少热量)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根玉米的热量有多少千卡(玉米一个多少热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根玉米的热量有多少千卡(玉米一个多少热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101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一个玉米多少卡路里(一个玉米多少千卡)?嫩玉米味道香甜,温和,滋养肠胃。但是一个玉米有多少热量呢?玉米具有多种保健护肤的功能和作用。边肖向你介绍了两种典型的饮食方式,拒绝发胖和让你轻松轻松。新鲜的玉米颗粒饱满、晶莹、香甜,是非常受欢迎的小吃。其中,水果玉米口感香甜,堪比水果,糖分较少;糯玉米吃起来软糯可口,温和不* * *。但是你知道玉米有多少卡路里吗?怎么才能吃完不胖?除了清蒸直接吃还能怎么吃?

1.玉米的热量真的很高吗?

1.相比米饭馒头,玉米的热量并不高。

根据科学计算,每百克玉米含有106卡热量,但别忘了,市场上买的一些新鲜玉米(玉米芯)是不能食用的,这部分的净含量是46克。这样,一个玉米大约有85卡路里的能量。显然,与同等质量的玉米、馒头、大米相比,前者的热量要少得多。

来源:站酷

2.和苹果比,热量不低。

根据最近的一项饮食调查,吃一颗玉米产生的热量需要跑2000多公里(空载)才能消耗掉。这个数字看起来真的很吓人。在这方面,它的热度不低。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玉米的作用和功效,能减肥吗?玉米作为一种粗粮,对人体有很多好处:1。促进肠胃运动,加速消化排泄:玉米的纤维含量高,对肠胃蠕动有效。可用于预防和治疗便秘、肠炎和肠癌;富含B族维生素,满足人体需求。2.富含粗纤维,含量是精米的几十倍,有利于机体代谢。对瘦身减脂很有用。3.新鲜的玉米须可以利尿。

三、怎么吃玉米减肥?

1、玉米南瓜粥——暖胃防便秘

材料:新鲜玉米、南瓜(南瓜也可以)、大米(或小米)、食用植物油。

加工步骤:第一步:从买来的玉米苞叶上剥下玉米粒;南瓜洗净,去皮,切成厘米见方的小块;

第二步:淘米;锅中加水,水温50度左右时放入大米(或小米),三分钟后放入玉米粒和南瓜块。食用植物油2-3滴。

第三步:水开后,转小火慢炖15-20分钟。

2、酸奶玉米沙拉——帮助消化,补充营养

配料:玉米、芹菜、胡萝卜、酸奶、蜂蜜、沙拉酱

具体步骤:第一步:从买来的玉米苞叶上剥下玉米粒;胡萝卜和芹菜切丁;放入开水中2-3分钟,取出,沥干水分。

第二步:取出一个大小合适的碗,加入酸奶、熟蔬菜搅拌;加入适量的沙拉酱就大功告成了。

怎么样?这两种* * *是不是很简单?赶快行动吧,让你吃得轻松,获得营养,瘦下来。

四。进食时的注意事项:

边肖:玉米和玉米须可以适当缓解食欲不振、水肿、尿路感染和胆囊炎症等症状。脾虚、气血两虚的人非常适合食用。但是发霉变质的玉米有致癌作用,不能再吃了。

在正确的方式下,合理食用玉米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但切不可一味追求瘦身的效果,弄巧成拙。无论什么时候,合理的饮食加上适量的运动都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通过改变烹饪方式,你学会了如何合理健康地享用玉米吗?

更多一根玉米的热量有多少千卡(玉米一个多少热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