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一架正在高空中飞行的飞机(坐飞机遇到的惊险事情)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架正在高空中飞行的飞机(坐飞机遇到的惊险事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架正在高空中飞行的飞机(坐飞机遇到的惊险事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男子尼克奥多诺格(Nick Williams)上个月初在飞机上看到一个神秘的人形影子出现在海拔约9144米的云层上方,这让他大吃一惊,就像一个巨人漫步在云层中。

人类乘飞机在高空意外发现神秘巨人。

30岁的奥多诺格是一家程序软件公司的经理,他和两名同事从澳大利亚飞回爱尔兰。他的同事正在兴致勃勃地聊天,他却对话题不感兴趣,也不想掺和进去,就无聊地盯着窗外,突然惊讶地发现云层上有一个黑影。

奥多诺格问坐在他旁边的女士们是否看到了,她们都说看到了,她们同样感到惊讶。奥多诺格随后用手机拍了一些照片,直到飞机慢慢飞起来,黑色的影子出现在他眼前大约两分钟。

奥多诺格说,“对我来说,它看起来像一个米其林轮胎的人类肖像,但坦率地说,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奥多诺格拍摄的照片在网上公布后,许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说那是电厂或工厂的烟囱,从中冒出的热气把云往上推,但奥多诺格不同意这种说法。另有网友表示,人形影子看起来很像动画《铁巨人》中的巨型机器人。你认为是吗?

更多一架正在高空中飞行的飞机(坐飞机遇到的惊险事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