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一本书的力量征文怎么写(一本书的力量主题征文)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本书的力量征文怎么写(一本书的力量主题征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本书的力量征文怎么写(一本书的力量主题征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喜欢读书,看各种各样的书,因为书可以给我力量,让我成长。

曾经看过一本叫《瓦罐鱼》的书,里面介绍了一个叫“杀日本鬼子”的队伍(由小孩组成)。他们遇到了一个叫杉木的日本鬼子,把杉木带回了一个秘密的山洞里当了俘虏。最后经过他们的劝说,杉木和他们一起牺牲抗日。

这个故事太感人了,看完之后我热泪盈眶。同时,我从这本书里明白了一些道理。只有花时间,努力工作,勇敢面对各种困难,才能战胜困难,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这本书也给了我无尽的勇气。

寒假期间,我准备买一双旱冰鞋,因为我很羡慕那些穿着旱冰鞋在地上舒服的同龄人。我也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我妈知道我在想什么后,二话没说就给我买了一双旱冰鞋。但当我看到旱冰鞋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一个“敌人”站在我面前;很难说服自己穿上,但是我一点平衡感都没有。我最多只能慢慢往前走两步。想起书中那个不怕任何困难的抗日英雄,我鼓励自己克服恐惧,每天坚持练习。几天后,我终于学会了“滑冰”,速度有了质的飞跃。

这件事也让我明白,克服恐惧需要勇气、决心和毅力,同时也要努力,因为“只要努力,铁杵磨成针”。

一本书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我们沉浸在书的海洋中吧!

江山市城南小学4 (8)班吴永喜

指导员杨

小型记者证编号D2006

【来源:衢州晚报】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出处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可以通过邮件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电子邮件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更多一本书的力量征文怎么写(一本书的力量主题征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