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一张百元钞票-3张100元人民币图片(一张百元钞票-3张100元人民币图片是多少)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张百元钞票?3张100元人民币图片(一张百元钞票?3张100元人民币图片是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张百元钞票?3张100元人民币图片(一张百元钞票?3张100元人民币图片是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李先生申请了一家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职位后,回到家,他的妻子急切地问:“亲爱的,最近怎么样?”

李老师神秘地说:“明天开始上班,月薪15万,不包括奖金。”

妻子惊喜地捂住了嘴:“太好了,太好了!但是,这么高的工资,肯定有很多人应聘。”

李老师说,“大概有三四十个,都是广告界的精英。”

李老师得意地说:“只考了一个,就你老公和我。”

妻子又问:“亲爱的,你真棒!考试的题目是什么?”

李老师问,“只有一个题目。总经理给了我们每人一张白纸,让我们在上面画点什么。然后他把卷子从楼上的窗户撒到街上,看谁先拿卷子。有人在纸上写下美丽的文字,有人画出裸体美女,有人画出有趣的漫画,还有人把它们折成漂亮的纸制品……”

妻子急切地问:“你呢?你是怎么做到的?”

李老师说:“我什么也没写,什么也没画。我就在纸上贴了三张百元大钞。”

营销启示:

知道大众喜欢什么,需要什么,也知道大众最喜欢什么,最需要什么。然后用最直接的方式,达到最显著的效果。要大胆,敢于打破陈规,想别人不敢想的,做别人不敢做的!

更多一张百元钞票?3张100元人民币图片(一张百元钞票?3张100元人民币图片是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