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一岁多婴儿拉肚子怎么办(1岁半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最快的方法小妙招)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岁多婴儿拉肚子怎么办(1岁半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最快的方法小妙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岁多婴儿拉肚子怎么办(1岁半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最快的方法小妙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45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一岁半宝宝拉肚子,宝爸找到了秘方(宝宝拉肚子的6个真实原因)

“这个孩子病得这么重,花了这么多钱。你还不如再要一个孩子。”朋友劝我这句话听了很多遍,回想起来心痛。“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得了重病,费用远远超出你的承受能力,你会选择放弃治疗吗?”我也在心里问过朋友很多次,但是不敢说。他是我的孩子,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即使将来会有另一个孩子,也已经不是他了。这是我给自己的答案,唯一的答案,我选择了永不放弃。

我叫王美,来自贵州省仁怀市宕昌镇的一个小村庄。我今年26岁,和同龄的丈夫邹家军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我们结婚的时候,在闹市区租了一个小房子。婚后他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备孕养娃。我们的生活平淡而快乐。

2021年1月19日,我的儿子邹琪出生了。我的心里既充满了初为人母的喜悦,也充满了踌躇满志的小小紧张。经过协商,我和老公决定给儿子取名齐泉,希望他能积极上进,健康快乐地成长。当我们全家为这个小生命的到来欢呼雀跃时,不幸悄然发生了。

儿子10个月大的时候开始频繁拉肚子,感染了肺炎。医生说孩子被细菌感染,需要住院治疗。然而出院没多久,儿子的病情反复并逐渐加重,血红蛋白数量急剧下降。被紧急转到遵义医学院治疗,确诊为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在肺炎治好之前,他的儿子因为食物蛋白过敏不能吃饭。在双重症状的折磨下,孩子开始没日没夜的哭,日渐消瘦。我也天天哀恸,眼睛都哭肿了。

看着儿子受苦,我心如刀割,不禁想起了他出生时的点点滴滴。我用自己的双手做每件事。每次给他换尿布,每次喂他吃饭,每次抱他睡觉,我都笑。每次儿子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我都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然而,我万万没想到悲剧会这么快上演。

2022年2月5日,儿子腹泻加重,精神状态极差。他皮肤苍白,精神萎靡,不爱吃东西,甚至一天有十多次水样便。因为反复腹泻,一岁时体重只有13斤。经过治疗,孩子的血红蛋白一直在持续下降,但只能接受持续输血。经全面检查,孩子感染了鼠伤寒沙门氏菌和诺如病毒,肺部炎症还很严重。因为孩子对食物蛋白过敏,不能吃母乳,只能靠营养液维持治疗。

2022年2月14日,经专家会诊,最终确诊为重度联合免疫缺陷。据医生介绍,患有这种疾病的孩子容易发生各种感染,同时可能会并发肿瘤等自身免疫性疾病,一不小心就会丧命。当我拿到孩子的诊断报告时,我觉得天要塌下来了。他太可怜了,刚满1岁就要受这么多苦。医生说* * *唯一的治愈方法是“造血干细胞移植”。听到这里,我彻底崩溃了。

如今,儿子已经从一个白嫩嫩的娃娃,变成了一只又黑又瘦的“小猴子”。医生说,孩子的病虽然严重,但只要做了成功的骨髓移植,就会慢慢恢复。康复后他会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只是让我们多准备些资金。

五个月的治疗,我们不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向所有的亲戚朋友借了钱,欠下了巨额外债,现在已经借不完了。

我老公一个月的工资只够我们一家。即使他努力做着几份工作,但这仍然远远不够他的孩子所需的治疗费用。生孩子的希望就在眼前,我们却看不到。每次想起来,内心都无比痛苦和煎熬。

更多一岁多婴儿拉肚子怎么办(1岁半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最快的方法小妙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