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一封未寄出的情书-收不到的情书怎么办(没有寄出的情书)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封未寄出的情书?收不到的情书怎么办(没有寄出的情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封未寄出的情书?收不到的情书怎么办(没有寄出的情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飞行: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遇见你是上帝的安排,失去你是今生的终结。我不敢说我有多爱你,因为任何比喻在我对你的感情中都是苍白无力的,你知道吗?每一句关爱的话语,每一个关爱的动作,都是爱的足迹。也许你已经发现,你只是聪明,不接受我。更确切的说,你不接受我对你的感情。

过去,我一直在逃避,在伪装自己。我以为我对你的感觉可能主要是友谊。其实友情或者爱情,久而久之就会转化为亲情。只拿这些话安慰自己。我也知道你很优秀,这让我很自卑。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长相平平,成绩平平,没有值得回忆的眼泪,也没有值得羡慕的课程。二十岁,我走过了二十个平凡的岁月。直到遇见你,从那年火车站的相遇,第一眼看到你,我总觉得我们之间会有什么事发生,我的心情不自禁的颤抖。

我一直不敢告诉你,因为我赌不起。我无法想象没有你我该如何生活。但该来了。任何努力都没有意义,因为你不爱我。也注定了我在这场感情的战争中什么都没失去,只有一颗心,一颗破碎的心需要自己去抚平。有时候我会想:如果你不是那么优秀,我会像现在这样对你专一吗?这是肯定的。

我多么想让你明白那种感觉,可是我更害怕失去那种刻骨铭心的痛,那种让我想到死亡的痛,可是我的理智告诉我,我做不到。因为我害怕。如果我死了,没有人会这么执着坚定的爱你。知道你和那个女生在一起,说实话让我为你高兴,很难,真的,很难。所以我不得不逃避,努力减少对你的感情,但是我发现这样我会更加难过。

也许我是明智的,明智的让你做我的兄弟,这可能是你我之间最明智的选择。因为没人会跟我争。我也尊重你的选择。我坚信那个女孩身上有很多我没有的优点。我也相信你的选择。也许是对的。让时间来检验你们的关系吧!让时间也考验我对你的感情。三年时间可能不长,但也不能短。如果你觉得她很适合你,我会真心祝福你。只要你比我幸福,我就满足了。原来,我遇见你,已经是上天对我的眷顾了。我还期待拥有你吗?真心希望那个女孩好好珍惜你。有些人,一旦拥有了什么,我们却不懂得珍惜。相反,对于渴望的人来说,只要有一点,就会珍惜一辈子。也许每个人都这样。

在费霞霜降的日子里,在夜雨敲窗的思念里,在风的悲壮里,我会想起你,想起你温暖的笑容,想起你一瞬间用手梳理头发的灵巧。

时间会流逝,所以那些可怜的人身边总会有告白。希望我们之间少一些遗憾,对你我都公平。人们说爱情是不公平的。父母为孩子付出了那么多,也经常告诉孩子,却时不时得到孩子的抱怨。爱情真的很不公平。你对一个人那么投入,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他却以同样的方式伤害你。虽然他尽量小心不去伤害你,但这种伤害是不可避免的。这是因为你对他的爱那么深,也注定了你的痛苦有多深。爱情真的很不公平。

人们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那就让时间冲淡吧!也许很多年后,我们会站在另一个高地,回望我们曲折的道路,也许会嘲笑我们的天真和愚蠢。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太普通了,就像黑夜里的星星一样。我只是看着你崇拜你的小星星,而你永远是我心中的明月。对于天上所有的星星,月亮怎么会在乎那颗小星星呢?也许我们注定,注定我只是你的仰慕者,最忠实的爱人,永远都是这样。你有你的理想伴侣,但我也希望心中的月亮能偶尔想起我那颗散发着微弱光芒的小星,那颗小星不会承受我对你的痴情。

本文由《》整理。

更多一封未寄出的情书?收不到的情书怎么办(没有寄出的情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