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一天中,最低气温一般出现在什么时候-(一天中最低气温出现在几时左右)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天中,最低气温一般出现在什么时候?(一天中最低气温出现在几时左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天中,最低气温一般出现在什么时候?(一天中最低气温出现在几时左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谢哲

解放你的双眼,派派君为你播报天气!

昨晚你被窗外的雨声吵醒了吗?

今天是春节假期的第三天,雨还在下。珠三角、粤北已经被“菠菜炒蛋”的回声覆盖。从这张24小时降水图来看,似乎所有的省份都经历了像样的透雨。

想出去拜年的时候被困住了吗?友情提醒,受高空波动影响,广东初二初三仍有雨。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对于讲究“水为财”的广东人来说,这场春雨的影响实在是微不足道。现在还有什么能让广东人安分守己?当然是下雨天低温带来的“魔攻”啦!

大年初一的广东成功变身“冻鸡腿”。这张最高气温图可以直观的了解你昨天经历了什么

今明两天全天持续寒冷,早晨有雾,粤北有冰冻或冻雨。雨一直在下。你今天想呆在床上吗?

据@广东天气预报,春节假期广东省整体气温较低,天气寒冷。初一至初三多雨,昼夜温差小,部分市县有轻雾或雾,高海拔山区早晨有冻雨或冻雨;初四到初五多云,白天可以看到阳光。

具体预测:

2日(初二),珠三角东部、粤东市县、梅州市、河源市阴天有中到大雨,其他市县有小到中雨。最低气温:粤北北部市县5 ~ 6,高海拔山区0 ~ 3,夜间有冰冻或冻雨,粤西及珠三角沿海市县10 ~ 13,其他大部分市县7 ~ 10。

3日(初三),粤北、珠三角、粤东中雨转多云,其他市县小雨到中雨转多云。最低气温:粤北北部市县3 ~ 6,高海拔山区零下2 ~ 0,早晨有冰冻或冻雨,粤西沿海市县12 ~ 14,其他大部分市县7 ~ 11。

4-5日(4-5日),全省以多云为主。粤北、珠三角北部有5以下低温,高海拔山区有冰冻。

在广州,未来几天的最低气温仍然只有个位数。虽然白天气温升高,但早晚还是很冷,一定要注意保暖。

具体预测:

2日,多云有小雨,8到12;

3日,多云有中雨,7到11;

4日,多云转晴,7到14。

春节前后吃多了!这碗汤,健脾和胃,益精不可少。

春节期间免不了要换杯子,吃大鱼大肉,胃的压力会增大。及时调理脾胃很重要。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广州针灸医院)急诊科主任,中医范晓红推荐这款艾草猴头菇煮的老鸡。

艾草猴头菇焖鸡

材料(4-5人):冬虫夏草30g,猴头菇5个,山药30g,无花果3个,土鸡1只,陈皮1角,瘦肉100g。

做法:猴头菇泡发,切去根部洗净备用。砂锅放入足量水,放入鸡肉和瘦肉,放入姜片,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备用;将猴头菇、螃蟹、山药、无花果、陈皮放入汤中,小火炖1-2小时,出锅前加少许盐。

禁忌人群:对蘑菇类食物过敏,免疫力太低的人群。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学校综合@中国天气、@广东天气、@广州天气等|谢哲

更多一天中,最低气温一般出现在什么时候?(一天中最低气温出现在几时左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