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一只老鼠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一个老鼠的故事)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只老鼠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一个老鼠的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只老鼠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一个老鼠的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年夏天都是海龟的繁殖季节。在金色的沙滩上,在奇怪的岩石旁边,经常有大海龟。七月的一天,烈日当空,一只乌龟守护着一个未出生的孩子的蛋。

晚上,一只老鼠慢慢地溜到沙滩上。它躲在一小丛草丛里,观察着沙滩上的动静。突然,他发现一只乌龟躺在沙滩上。老鼠眼珠一转,心想,凭我的经验和直觉,乌龟旁边的沙子里一定有龟蛋。我必须得到他们。让我尝尝美味的龟蛋。但是你怎么让乌龟走开呢?

老鼠眼珠一转,计划就浮现在脑海里。捡起一块小石头,把它推进海里。扑通一声,小石头掉进了海里。乌龟发现有什么东西在动,很可疑,就立刻爬进海里一探究竟。

老鼠抓住机会,跑到了刚才上海龟躺着的沙滩上。两只小爪子不停地在埋蛋的地方挖掘。挖啊挖,它终于看到了白花花的龟蛋。它喜出望外,心想,今天,我可以好好吃一顿了。

就在老鼠垂涎三尺的时候,突然想起去年这个时候这只乌龟救了他一命。老鼠心软了,心想:“我是不是没心没肺?很多人都说过,要善待他人,更不要善待老鼠。”

于是,老鼠把鸡蛋放回原处,又用沙子埋了起来。这时,乌龟也回来了。当她看到那只老鼠时,她问:“你不是我去年救的那只老鼠吗?”老鼠感激地看着乌龟说:“是的,谢谢你,乌龟。”老鼠说完,羞愧地默默离开了。

老鼠回家后,他良心发现,洗手不干了。他再也没有偷过龟蛋。

更多一只老鼠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一个老鼠的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