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一句话证明你的英语水平搞笑图片(用一句话证明你很穷搞笑)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句话证明你的英语水平搞笑图片(用一句话证明你很穷搞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句话证明你的英语水平搞笑图片(用一句话证明你很穷搞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用一句话证明

“一句话证明你过了xxx”,让微博里的所有嘉宾都乐此不疲。

事发后一个无聊的下午,微博中的在线网友梓梓开始了“用一句话证明”的游戏:“用一句话证明你上过学”,随后引来大量围观,单条微博转发超过1。三万遍,新的“微博风”又诞生了。

当然,最精彩的还是那些衍生品,比如“用一句话证明你读过四部伟大的古典小说”。

【一句话证明你读过四大名著】

你这个残酷短命的泼猴,打了不打,退了不退,可是为什么呢?你不是来逗我开心的吗?

你学过吗?要知道天下大势,若久则分。如果你有心,就把我剩下的这半瓶酒吃了吧,这样可以给你留些圣水。

前面是狮驼岭,镇守关的将军是蛮王孟获。我认识这个人。早年是首都八十万皇军的总教练。贾大人生日那天,百官都来祝贺。我在大观园遇见了他。

“二奶奶不好了!那妖猴骑着赤兔马,引了一帮地痞,安顿下来,杀了他们!”

“兄弟,你不要慌,我这里有锦囊妙计,只怕他不会用一条精巧巧妙的虫子吃老洗脚水。”

黑哥,你知道我的通灵宝玉是从老先生的八卦炉里炼出来的。如果得到它,将有助于汉和恢复中原。

是悟空的小蹄子骗我冒险上山的!

唐僧很小心眼,把烧饼拿出来吃了,却对悟空说:“我去了,你现在在干什么?”

“你这个黑家伙,你还记得那个怪物的样子吗?”

“八英尺长,有豹子的头和一圈眼睛,还有老虎的胡子,看起来我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我多熟悉啊!”

曹孟德夜游大观园,孙悟空智胜生日轮廓.

关云长单刀会金莲,贾宝玉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一句话证明你上过学】

同学,请快点抄。

下学期我一定努力学习!

哪一页?

点名,赶紧联系舍友!

老师来的时候告诉我一声。

上节课你点名了吗?

哎,班主任在后面看着呢!

嘿,把你的作业借给我!

【用一句话证明你是混淘宝的】

亲爱的,包邮!

亲爱的,记得发几个小的!

亲爱的,请不要轻易给差评!

亲,店家承诺7天无理由退货!

亲爱的,特价也包括在内!

亲爱的,默认快递是童渊!

[其他]

“一句话证明你读过唐宋明清的诗词”:汉阳每一棵树都在水中变清,铁马秋风散。我不怕压死我的骨头,但是我已经领导他们几百年了。

“用一句话证明你读过唐宋明清的诗词”:白鹭飞在慈赛山前,无人不愿从教中坠落,双燕子却无情,魂断柳棉。穿过千帆没什么。十年生死茫茫,长江滚滚东流。那时候,唯一的方法是不寻常的。

“用一句话证明你见过《动物世界》”:又到了繁殖季节。

“用一句话证明你的童年不是喜羊羊”:兄弟!主人被怪物抓走了!

《一句话证明你在吉林看过电视》:去东大治疗痔疮无痛微创。

更多一句话证明你的英语水平搞笑图片(用一句话证明你很穷搞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