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一口小白牙牙齿图片(一颗大白牙)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口小白牙牙齿图片(一颗大白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口小白牙牙齿图片(一颗大白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48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如何拥有一口大白牙(一口漂亮整齐的白牙)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不光是皮肤,牙齿白了才好看。毕竟没有哪个仙女笑着刷大黄牙_ (:) _但是传说中的* * *,哪一个能多快好省的美白牙齿呢?

美白牙膏

其实是牙渍遮瑕膏。

牙膏中有一些细小的颗粒,可以通过刷牙时摩擦牙齿表面,去除附着在牙齿上的短期残渣和牙菌斑;但是仅仅靠刷牙还是很难让牙齿变得更白。

市面上卖的“美白牙膏”中,膏体基本都是蓝色的,黄色和蓝色是互补色。当这两种颜色混合在一起,就会产生一种白色的效果(边肖课开课:就像PS中的调色一样,如果照片的颜色是黄色,如果再加点蓝色,整张照片就会变得非常白,非常明亮)。

如果你在发黄的牙齿上使用蓝色牙膏,这种牙膏的颗粒会粘在牙齿表面一段时间。刷完牙,会感觉牙齿变白。一旦吃了东西,或者时间长了,蓝色就会脱落,牙齿就会恢复原来的颜色。

碳酸氢钠

不管怎样,都会伤牙龈。

生活中几乎每个小窍门都说用小苏打混牙膏刷牙可以美白牙齿。其实小苏打是一种碱性物质。理论上可以腐蚀牙渍,但效果很差,还可能伤害牙釉和牙龈。弊远大于利,奶酪伙计们!

洗牙

让牙齿暂时变白。

洗牙应该算是一种常用的洁牙手段。它不仅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还可以清除隐藏在牙根中的牙结石,保护牙龈。洗牙后牙齿变干净了,会有暂时的颜色变化。

有的人觉得洗完牙没有想象中变白,还是有点黄。这是因为牙齿结构中的牙本质本来就偏黄,美白不是洁牙的主要效果。

牙齿美白膏

是的,用后不要喝茶或咖啡。

正规品牌美白牙膏中,有效成分是浓度在10%以下的过氧化物。对于轻微的牙渍(淡黄色牙齿,茶渍等。),在正确使用美白贴的情况下,连续使用2周一般会有明显效果。但是在使用这款美白膏后,尽量避免喝茶、喝咖啡、吃巧克力,这些都容易让牙齿变色,否则之前做的都是白费。

两个因素,让牙齿变黄。

牙齿不白主要有两个原因。一种是吃东西或抽烟时,色素附着在牙齿表面,导致牙齿变黄;第二种是因为牙齿内部颜色发生了变化,导致牙齿变黄,比如氟斑牙、四环素牙。

并且上述种类的* * *用于通过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来增白牙齿;对于像氟斑牙、四环素牙或者那些无法去除的牙渍,可以试试下面的* * *。

3种美白牙齿的药* * *!1冷光美白,确实有明显效果。

所谓冷光美白,就是每次给牙齿涂上一层增白剂,再用低温冷激光照射,去除牙齿表面的颜色,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在冷美白的过程中,不会碰到牙龈,也不会伤害牙齿结构。

牙龈健康,没有明显的牙结石和色素,可以不洗牙直接做冷光美白;但如果有明显的牙结石,还是先洗牙,等牙龈恢复了再洗比较好。冷光美白24小时内,牙齿可能会出现轻微酸痛、敏感等症状,属于正常现象。

光美白的效果可以持续2年左右,如果治疗后能减少或避免食用颜色较深的食物,效果可以持续6~8年。

颜色比较深,试着在牙齿上涂点东西。

牙齿颜色较暗,或者表面有一些缺损(如凹坑、沟纹等。).漂白解决不了颜色问题。也可以试试牙齿贴面。牙贴面是指贴上一层与牙齿颜色和质地相似的材料。现在常用树脂贴面和瓷贴面。

因为树脂贴面表面有一些蜂窝孔,容易被食用色素沾到,所以每3~4年需要重新处理一次。瓷贴面的颜色可以做得自然耐磨,但易碎,咬硬物可能脱落。

3牙齿破损严重,要用烤瓷冠。

如果有蛀牙,特别是做过根管治疗(也就是所谓的神经杀死)的,颜色会比普通牙齿暗一些。对于这种严重受损的牙齿,我们可以用烤瓷冠来改变牙齿的颜色。金属烤瓷冠就是磨掉一层牙齿,然后做一个新的冠,戴在牙齿上。金属烤瓷冠可能需要磨掉自己的一些牙齿,有漏髓的风险。(本期边肖:吴优)

小提醒

刷牙虽然不能明显美白牙齿,但是可以保持牙齿健康。想美白牙齿,最好不要用网上那些民间小偏方,去正规的口腔医院,咨询医院的医生。

李广生,博士,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口腔医学系,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病科副主任医师。曾被《健康报》、《光明日报》发表介绍,被称为“美化牙齿的人”。

李医生擅长口腔美容、牙髓病等。对四环素牙、前牙大间隙、外伤冠折修复、断牙再接等治疗有丰富的经验。有相关问题的朋友可以去好医生在线网站咨询李医生。

更多一口小白牙牙齿图片(一颗大白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