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一升柴油等于多少公斤柴油(每一升柴油是多少斤)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升柴油等于多少公斤柴油(每一升柴油是多少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升柴油等于多少公斤柴油(每一升柴油是多少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经超过98天没有更新了。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一升柴油多少斤(汽油和柴油最简单的区分* * *)?昨天写了一篇文章《汽油小知识:一升汽油有几斤》,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有朋友在评论里问到柴油。今天写写一升柴油有多少斤。在我生活的贵州,柴油是0#车用柴油,是国v标准。今天主要说一下国V0#车用柴油,也就是大家去加油站加的柴油。目前,贵州中国石化公司0 #普通柴油已停止采购,仍有少量库存。根据国家标准GB19147-2016(中华人民共和国(PRC)国家标准-车用柴油),0号车用柴油在20时的密度为810~850kg/m3,1立方米等于1000升,即一升柴油的重量在1.62kg-1.7kg之间,为合格。正常情况下,油品的密度随着温度的升高而降低。按照国家标准,也就是说,我们的油品有时每升重量不到1.62公斤,有时每升重量超过1.7公斤。但是,当温度低于4度时,0 #柴油可能会结晶(固体)。但在实际使用中,高品质的0号车用柴油在温度达到-1度时不会结晶。其实好的0号车用柴油的密度一般是830kg/m3 10kg,也就是说一升0号车用柴油的重量基本在1.64kg到1.68kg左右,如果你加的油的重量不在这个范围,请一定要小心。

更多一升柴油等于多少公斤柴油(每一升柴油是多少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