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一加7怎么设置定时开关机时间(一加7怎么设置定时开关机的)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加7怎么设置定时开关机时间(一加7怎么设置定时开关机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加7怎么设置定时开关机时间(一加7怎么设置定时开关机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一加设置时间开关机的方法如下:

1.在移动桌面上找到设置选项并打开。

2.进入设置后,在下拉设置界面选择其他高级设置,点击打开。

3.在其他高级设置选项中找到时间开关机选项,开启此功能。

4.点击定时开关机按钮后,可以看到定时开机和定时关机的设置。设置时间后,单击确定按钮。

一加7是一加公司旗下的手机。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运行Android9系统,采用后置三摄像头。一加科技由刘担任CEO,并由一群热爱产品的年轻人运营。他们秉承“不妥协”的理念,为持“不妥协”态度的用户提供优质、精心设计的产品和友好的服务。一加科技凭借硬件和做工上的优势,为用户选择顶级的元器件和配置。同时与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编译团队CyanogenMod在系统等软件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开放系统底层权限,为用户提供刷机自由。

更多一加7怎么设置定时开关机时间(一加7怎么设置定时开关机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