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一个鸡蛋怎么做甜品(用一颗鸡蛋能做什么甜品)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个鸡蛋怎么做甜品(用一颗鸡蛋能做什么甜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鸡蛋怎么做甜品(用一颗鸡蛋能做什么甜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54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如何用一个鸡蛋做一道甜品(用3个鸡蛋做蛋糕)自制的蛋糕0添加剂细腻绵软,孩子吃不饱。每周需要两到三次来克服他们的渴望。前几天贴了一篇关于分鸡蛋的海绵蛋糕的文章,有亲戚问海绵蛋糕成功的关键点在哪里。要我这么说的话,关键点在于蛋糊的传递,而决定传递状态的关键点是温度。在做奇峰蛋糕的时候,我们注意把鸡蛋放在冰箱里,这样蛋糊会更浓更稳定。但是整个鸡蛋送去海绵蛋糕,不仅鸡蛋不能放冰箱,蛋液也要加热。蛋黄里有油脂,会影响通过的速度和程度。坐在热水盆里更容易。

我不是专业的烘焙师,但我是从烘焙爱好者成长起来的。很多理论知识我不懂,但是做的多了,积累的经验也多了。所以就在这里和大家交流一下吧。你说得对。我们可以一起练习。如果你错了,请纠正我。

打蛋碗,坐热水里。热水的温度可以是40-60度。因为和碗是分开的,所以传到碗的热量没有那么高。蛋液完全打好后温度能保持在40就完美了。但并不是说刚刚好的温度就能保证不消泡,因为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蛋液是否处于稳定状态。

蛋液输送前期,一直是高速输送,蛋液里会有很多大气泡。如果后期专门为了追求40度而提前完成投放,蛋液中的大气泡不仅会自行消失,还会因为搅拌而爆裂得更快。所以要用两分钟的时间,慢慢的低速过蛋液,直到里面的大气泡完全消失,蛋液变得细腻有光泽。

在家自制不含添加剂的纸杯蛋糕。它们很精致,很柔软,没有那么多的糖分。一周做两三次,孩子的早餐和零食都有。

[海绵蛋糕]

材料:带壳鸡蛋3个65g,低筋面粉80-90g,玉米油20g,冷水或牛奶20g,精制糖60-90g。

烘焙:150度加热25分钟。

数量:约12个卷边纸杯,5.0*6.5*4.0cm(底*顶*高)

* * *流程:

1.准备材料:称取低筋面粉过筛,玉米油换成等量大豆油,冷水换成牛奶,玉米油和冷水一起放入杯中,细砂糖用绵白糖;

2.把3个鸡蛋放在干净的打蛋盆里,打蛋盆坐在40-60度的热水盆里,比较容易通过;在锅底放一块布,这样在敲打的时候不会乱动,也保护了桌面;

3.用电动打蛋器打散蛋液,倒入全部绵白糖,高速打发。体积明显膨胀,颜色变浅后,转低速,减少蛋糊中的气泡;关掉打蛋器提起来,8字画出蛋糊,痕迹10秒不消失;可以再慢一分钟,让蛋糊更细腻;

4.用温度计测量蛋糊的温度,41摄氏度,温度适宜,蛋糊的状态比较稳定;

5.此时烤箱开始预热,火上下150度;下面继续蛋糕糊* * *:把面粉筛进鸡蛋糊里。可以一次筛进去拌匀,也可以两次筛进去。搅拌均匀一次后,筛入剩余面粉;

6.搅拌均匀,注意不要打圈,防止消泡,没有干粉时;用手动打蛋器将玉米油和牛奶混合至无油水分离,沿盆边倒入蛋糊中;

7.左手持盆,逆时针慢慢转动盆,右手从2点钟到8点钟均匀转动,呈现出细腻有光泽的蛋糕糊;

8.将蛋糕糊舀入纸杯,至8分满;拿起杯子轻轻摇晃几下;

9.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50度上下加热25分钟。我用的ACA ES40A蒸汽烤箱空间大,密封效果极佳,上色均匀;有一个蛋彩画

2.最好把蛋盆放在热水里,但热水盆要放在稳定的桌子上远离火,而不是一直把热水坐在火上,这样蛋液会被烫伤。

“用爱* * *吃好饭,用心记录美好;用简单的方式,呈现食材的醇香。”我是Meggy的跳舞苹果,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也是* * *妈妈。在这里,既有Aauto更快捷的营养家常饭,也有简单实用的家庭烘焙。你的关注,喜欢,转发,收藏和留言会给我无尽的创作源泉和分享的动力!与你相识愉快,愿幸福和美味永远伴随你我!

更多一个鸡蛋怎么做甜品(用一颗鸡蛋能做什么甜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