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一个苹果的故事内容(一个苹果的故事主要内容)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个苹果的故事内容(一个苹果的故事主要内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苹果的故事内容(一个苹果的故事主要内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35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关于苹果的故事很短(关于苹果的故事和信息)。喉结?

喉结

第三章讲人类的起源。据说上帝创造了人类的祖先亚当和夏娃,并在东方的伊甸建造了一座花园供他们居住。伊甸园里生长着各种令人愉悦的树木,结出各种果实。上帝对亚当说:你可以随意吃园子里的各种水果,但不能吃善恶树上的果子。如果你吃了它,你会死。这个“禁果”就是苹果。后来,亚当的妻子夏娃听从了蛇的诱惑,无视神谕,吃了善恶树上的禁果,送给了丈夫。亚当因为害怕,所以吃得很匆忙。他的喉咙里有一块果肉竖起来,留下一个肿块,叫“喉结”。他们虽然吃了这果子,眼睛明亮,知道善恶美丑,却因为不听从神的警告,被赶出了伊甸园。从那以后,亚当离开了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亚当的这个荒诞的故事,随着《旧约创世记》文学的广泛传播,在许多西方语言中留下了这个习语。

2.爱苹果,爱苹果

番茄;番茄

爱也叫(爱苹果),字面意思是“爱苹果”。其实是番茄的古称。关于它的起源有两种说法:

一个是西红柿原本是野生在南美、墨西哥、秘鲁等地的森林里。在16世纪之前,人们不知道它是什么。因为西红柿的枝叶分泌的汁液很难闻,所以总是被误认为是有毒的水果,没人敢吃。土人给它起了一个可怕的名字——“狼桃”,以至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这种既可以煮熟了生吃,又营养丰富,风味良好的水果,一直没有被人们所欣赏。16世纪初,番茄传入欧洲,起初人们只是作为观赏植物种植。后来,人们认为这种水果色彩鲜艳,可爱,能激发男女之间的爱情,就把它命名为“爱情的苹果”。今天,一些年轻男女仍然用西红柿作为礼物向对方示爱。

第二种说法是:公元16世纪,西班牙从南美引进番茄,然后传播到摩洛哥;从摩洛哥回来的意大利商人把西红柿称为“摩尔苹果”。因为意大利语单词deimoron(摩尔的)和法语单词d'amour(爱情的)相似,法语把Pomo deimoron(摩尔的苹果)误认为pomme d'amour(爱情的苹果)。因此,当这种水果传入英国时,就产生了“爱苹果”这个词。

直到18世纪末,一位法国画家画了一幅西红柿素描,他才感受到品尝这种鲜艳可爱的浆果的欲望。他冒着生命危险吃了一个生西红柿。他没有中毒,反而觉得好吃。于是,西红柿可以吃的消息不胫而走,风靡全球。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叫番茄,英语叫番茄。但它的绰号——“爱苹果”流传下来,活跃在西欧各国的语言中。

更多一个苹果的故事内容(一个苹果的故事主要内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