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一个小苹果的故事(一颗苹果的故事)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个小苹果的故事(一颗苹果的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小苹果的故事(一颗苹果的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36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一个苹果的故事(一个苹果的全部故事)文/吴德军(图克马)

著名律师王万雄讲述一个苹果的故事。

人生充满了起起落落,苹果虽好,也会噎着。

一个苹果的故事

2001年冬天,一只手突然从铁窗后伸出,递给我一个苹果。今天,湖北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万雄双手紧紧握住红苹果。

此时,牢房里的其他犯人都用饿狼般的眼睛盯着他,准备行动。看到这,王万雄马上躲到监号的厕所里,咬了一口。

这一口几乎咬掉了半个苹果。苹果紧贴上颚,用牙齿抵住喉咙。有一段时间,他无法咀嚼、吞咽甚至呼吸。他很尴尬。

其他犯人自然没有机会抢苹果。吃完苹果的第二天,王万雄就去了,因为冤假错案被判无罪。

一个苹果的故事无数次地印在他的脑海里。

但是凡人有危险,会有保护自己的压力。奇怪的苹果意味着和平。我想象不到幸福,王万雄说‘苹果能噎死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无缘无故的危险会在一个人的心里毁灭,一个无愧于心的人即使遇到再大的风浪也会重生。愿别人的苹果也保护你。和平!(全文400字)

更多一个小苹果的故事(一颗苹果的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