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一个不会向你低头的男人(一个男人不愿意像女人低头)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一个不会向你低头的男人(一个男人不愿意像女人低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不会向你低头的男人(一个男人不愿意像女人低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年头找个男人不难,难的是找个稳重又愿意为你低头的男人。

袁最近一直处于恋爱的甜蜜期。用她的话说,“空窗期两年,她终于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袁的男朋友比她大两岁,但他已经是一家跨国公司的设计总监了。他看起来像一个精心打扮的金领粉丝,他周围的几个女孩都很羡慕袁的祝福。作为大学讲师,袁当然不差。她皮肤白皙,漂亮,脾气好,但是太情绪化了。这几年,她在谈恋爱上屡屡受挫。

慕岩也是我们圈子里的朋友。目前,该公司的员工工资不高。她不漂亮,但她是一个喜欢微笑的女孩,说话总是很慢。如果说袁的美是的第一眼,那么就是第二眼。慕岩去年也有了一个男朋友,他们两人悄悄地谈了恋爱。最近,她已经开始计划买房了。慕岩是那种有很多计划的女孩。最近,她已经通过了职称。可见她会有更好的职业前景。

袁的男朋友A老师工作很忙,朋友聚会吃饭,他很少露面。袁偶尔也会不满,但是大家都说月薪五万的人和月薪五千的人没法比。就在一个周末,和男友袁约好一起去酒店给父亲过生日,甚至还给他买了礼物。但是家里就是等不到A老师,也不接电话。当然,我的父母不高兴。袁一直等到很晚才在他公司楼下见到老师A。

本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既然你答应了,放了我鸽子,A老师道歉很正常。但袁的男朋友是那种“从来不道歉”的人,只说他老板突然回国召集开会。因为袁生气了,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两个人在办公楼下闹翻了。据说还被一个老师的同事看到了。一个小事件变成了两个人都觉得丢脸的大事件。不愉快的分手后,A老师从此沉默,电话不接,微信不回。面对男友始终不肯低头的态度,袁陷入了更深的痛苦。她说:“我不是没想过放弃,只是想到放弃时的难过,比他那天伤害我的时候还要难受一千倍。”

A老师当然是优秀的精英,生活中保持着傲人的样子。他说他从来不道歉,因为即使做错了也不会解释,他爱的女人应该有这个心思去理解。我问他:“做错了事又不愿意道歉,怎么跟女朋友道歉?”他说:“我会做的。”我有些不能理解这个“道歉”是什么样子的。袁答道,“他要是疼,我就敷在我身上。如果他发脾气,他会给我糖果。”

这是我听过的关于爱情最悲伤的一句话。有些人有些事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如果你不生他的气,他不会知道自己做了多少。他在表达爱时如此软弱,在表达伤害时却如此犀利。

我突然想起一个周末我和慕岩他们去了郊区。爬山时,慕岩的鞋带开了。她的男朋友B老师马上蹲下来把她绑了起来。看着慕岩自然快乐的样子,B老师这样做应该不是第一次了。大家在一起的时候,B老师随和好相处,对慕岩的感情透露出男人尊重女人。时间久了,才知道人家有自己的公司,事业蒸蒸日上。他们应该是个大忙人。但是B老师对他女朋友说:“我会一直陪着你和你的家人。”

白手起家的B老师也是这个城市的精英,但她和前辈们一样低调谦虚。慕岩从来不说男朋友好,但是B老师的好是有目共睹的。难怪慕岩自从有了他后工作更加努力了。最近她跳槽去了另一家发展前景不错的公司。她说:“我男朋友给了我很多职场建议,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跟上别人的脚步。但是B老师说,“慕岩让我享受了很多生活。以前只知道自己的工作。和她在一起,我才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精彩,和她一起分享,我很开心。"

可见B先生是一个稳重的男人,这在当今社会是非常稀缺的。即使他不像现在这样成功,慕岩本人也会认出他,和他一起面对生活,和他结识。慕岩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都是大学教师。牵手几十年,也养成了女儿自信稳重的性格。慕岩说:“我的父母以身作则告诉我,坏脾气只会让我生气。不如静下心来,脚踏实地的解决问题。好脾气太重要了。如果你不生气,没有什么能打败你。只要你够资格,很多礼物都会被上帝一圈圈的送给你。”

慕岩无疑收到了一份大礼,她的老师B,一个有着宝贵事业并愿意为自己心爱的女人俯首称臣的男人。

一个有品质,稳定的人,对社会,对他人,对周围的事物,对突然袭击的困境,都会表现出稳定的心理特征。他不会轻易怀疑和放弃,不会轻易失去信心。这是决定他的情绪能否快乐,人生能否成功的最关键的部分。

袁Xi打来电话:“我已经决定放弃了,但我真的很想哭。”我说:“那就哭一会儿,再去追个日剧或者老年。记得戴上口罩看。去厨房煮一锅糖水降火,然后慢慢喝,好好睡一觉。等你再醒来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回不回来已经不重要了。”

今天在朋友圈看到一句话:“珍惜对你好的人。如果你把它们弄丢了,你在哪里都找不到它们。如果你离开了,你就不能接触互联网了。

但这是男女情感的常态,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自己可以拥有更好的东西,却从来没有想过如何变得更好。找一个愿意为自己低头的男人,爱他。就算他再普通,也能和你一起经营一个没有掌声的小生活,享受你的小幸福。

年轻的时候,我喜欢说我不相信命运,但是经历了一些人生之后,我会发现很多人都有自己对应的轨迹。如果非要用一些过激的手段去扭曲和改变,结果往往并不好。

相反,如果我们能在必要的时候顺应自然,先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才能真正拥有把握命运的能力。(文/王)

更多一个不会向你低头的男人(一个男人不愿意像女人低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