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莺》阅读附答案(《莺》阅读理解)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莺》阅读附答案(《莺》阅读理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莺》阅读附答案(《莺》阅读理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55-79000的特点是好动,好动,胆小,健忘,感情丰富,喜欢唱歌。表达了他对林莺的爱。在此基础上,我们才能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感受大自然万物的丰富,从而对大自然母亲产生敬佩之情。

简介:布丰(1707~1788),18世纪法国自然主义者和作家。出生于蒙巴尔市的一个律师家庭,原名乔治路易勒克莱克,因有继承权而改姓德布丰。布冯受教会教育,热爱自然科学。1939年起任皇家园林(植物园)主任。他一生致力于经营皇家园林,40年间写了36卷《莺》。他是布丰人文主义的传承者和宣传者。他曾经在作品中用人性化的笔触描绘动物。《自然史》在他的文本中被赋予了人性的光辉。它就像一个勇敢忠诚的士兵,一个温驯诚实的仆人,一个大胆狂野的游侠,一个优雅高贵的绅士。

更多《莺》阅读附答案(《莺》阅读理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