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python中int和float的区别(编程中int和float的区别)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ython中int和float的区别(编程中int和float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ython中int和float的区别(编程中int和float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nt float和int float的区别如下:

首先,参考不同的

1.int:是一种数据类型。用编程语言(C,C,C#,Java等。),它是一个用来定义整型变量的标识符。

2.float:存储单精度浮点数或双精度浮点数。

第二,数据范围不同。

1.int:int占用4字节32位。数据范围为-2147483648 ~ 2147483647[-2 31 ~ 2 31-1]。

2.float:float类型提供-3.4E38和3.4E38之间的范围。

第三,特点不同

1.int:除了int,还有short,longlong long类型可以表示整数。

2.float:可以提升到更大基数的类型(从float类型到double类型)。对浮点变量执行算术运算时,通常会发生提升。该算法总是以与最高精度的变量相同的精度执行。

更多python中int和float的区别(编程中int和float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