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PVM全景监控(pvm全景监控和360监控有什么区别)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VM全景监控(pvm全景监控和360监控有什么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VM全景监控(pvm全景监控和360监控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vm全景监控类似于汽车的整体图像,可以达到俯视汽车所在位置的目的,可以帮助驾驶员在汽车低速行驶时看到更广阔的视野。

原理:在低速行驶时,全景监控通过应用车辆的前、侧、后摄像头,在屏幕上显示出车辆完整的自上而下的画面,辅助驾驶员查看周围情况,方便驾驶员对外部环境的判断。

注意事项:

1.不能完全依赖全景视觉监控系统,开车要小心。

2.在使用全景视觉监控系统之前,首先要目测观察车辆周围的情况,在头脑中有一个大概的判断。

3.使用全景视觉监控系统时,不要只看屏幕,要用车辆的后视镜观察周围的视野。

4.禁止在坡道、弯道或雨雪天气等恶劣条件下使用。

5.当轮胎尺寸发生变化时,可能会影响全景监控引导线的位置判断。

更多PVM全景监控(pvm全景监控和360监控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