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pu线条是腻子做完安装吗(pu线条背景墙是刮腻子前装吗)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u线条是腻子做完安装吗(pu线条背景墙是刮腻子前装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u线条是腻子做完安装吗(pu线条背景墙是刮腻子前装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装修过程中,刮腻子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具体的步骤。所以,先刮腻子还是贴PU线?刮完腻子可以贴石膏线吗?让我们来看看Quding.com带来的详细介绍吧!希望能帮到你。

先刮腻子还是先贴PU线,需要根据不同情况判断。如果是新房装修,建议先贴PU线再贴腻子,因为新房的墙角一般都是直的。即使抹灰线和边角有缝隙,也可以在抹腻子的时候修补,最后刷乳胶漆,这样效果会更好的呈现。如果是旧房改造,建议先刮腻子,干了再贴PU线。

刮完腻子可以贴石膏线吗?可以,但需要等腻子完全干透后再涂,以免墙面不平。但一般都是先抹石膏线,再抹腻子,这样水泥墙和石膏线的附着力更高。即使抹灰线时有缝隙,也可以用腻子弥补效果,这样以后粉刷效果会更好。另外,菜叶网,在安装抹灰线之前,要对墙面基层进行处理,以免影响使用效果。

先刮腻子或先装门套再刮腻子。施工人员在安装门套时需要敲打墙体,敲打过程中墙体上的细沙会因震动而掉落。先装门套,再刮腻子,可以有效防止刮花的墙面脏污破损。以后刮腻子时,按要求仔细刮门套边缘。安装门盖时请注意间隙。安装车门后,用泡沫聚苯乙烯固定缝隙。

更多pu线条是腻子做完安装吗(pu线条背景墙是刮腻子前装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