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淘宝会员名怎么改名,淘宝会员名怎么改-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淘宝会员名怎么改名(淘宝会员名怎么改?)

  正常情况下,不能修改会员名称。这时候你需要打开网页版的淘宝,找到客服后,如实告诉客服会员名称修改的情况。核实后,客服会发来一张申请表,如实填写申请表后提交。经过5个工作日的审核,可以修改淘宝会员名称。

   1.通信淘宝会员名称可以改,但必须使用网页版淘宝,申请和修改要持久。打开网页版淘宝后,输入正确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点击右侧的客服”进行咨询了解,将修改会员名称的想法告诉客服。

   2.填写。一般来说,淘宝会员名称变更主要是因为名称是实名,容易造成交易风险。所以如实告诉客服后,客服会发相关材料,开具相关证明。确认后,客服会将申请表发送到邮箱,此时要注册修改后的会员名称。

   3.提交修改后的成员名称后,您需要对其进行审核。一般会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消息。但是,也有很多成员名称被占用的情况。所以修改会员名称前最好先问客服如何提高通过率。申请修改后的会员名称,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