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PS都用什么软件(ps是什么软件主要用于做什么)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都用什么软件(ps是什么软件主要用于做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都用什么软件(ps是什么软件主要用于做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UI设计中常用的设计软件主要有PS、AI、XD、SKetch等,其他辅助设计软件有Axure、AE、C4D、DW、墨刀、蓝泻湖、Eagle等。

当然,学习UI设计并不意味着精通所有软件。只要会用,学一些常用软件和其他辅助软件就行了。不需要精通。如果想掌握所有软件,至少需要一年时间。

当然,软件只是一个设计工具。你会用软件,不代表你会设计,软件是不能盲目学的。PS软件有上百种功能,不需要记住所有的软件功能,只要能熟练使用那些常用的软件功能就可以了。

很多初学者盲目学习UI设计。一开始,他们学习做什么,如铺垫,制作海报,logo,复制图标,复制界面等。完全没有系统的学习计划。他们在网上看到UI教程就跟着学,东一点西一点,UI设计学起来很吃力。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UI设计中常用的软件:

1.PS软件

Photoshop是世界著名的功能强大的数字图像处理软件。PS软件在设计领域应用广泛。它有很多功能,包括图像、图形、文本、视频、发布等等。

UI设计中最常用的设计软件是PS,主要用于UI图标设计、界面设计、图像处理、海报设计、主题页面设计、作品集制作。

2.人工智能软件

Adobe Illustrator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矢量图形处理软件。主要处理一些复杂的图标绘制、页面制作、插画设计、字体设计、排版设计等。在UI设计中。

AI还可以非常高效地辅助PS软件工作,设计各种系统图标。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和体贴的用户界面,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有37%的设计师正在使用Adobe Illustrator进行艺术设计。

3.XD软件

XD是一个一站式UX/用户界面设计平台。在这个产品上,用户可以设计和制作移动应用程序和网页的原型。在UI设计中Adobe XD主要用于UI界面设计,交互原型等等。

同时,它也是一个跨平台的设计产品,结合了设计和原型功能,同时提供工业性能。设计人员可以使用XD高效准确地完成静态编译或从框架图到交互原型的转换。

简单高效,还可以为不同平台提供原型工具,包括网站、手机、平板等。创建、构建原型、共享并向开发团队发送设计规范,以便快速收集反馈和迭代。

通过XD,你可以在网络、iOS或Android上预览你的设计和原型。做出改变并立即生效。录制并分享视频,突出用户体验并征求反馈。让协作更轻松!

更多PS都用什么软件(ps是什么软件主要用于做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