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ps教程自由变换-ps怎么进行自由变换工具(ps如何进行自由变换)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教程自由变换?ps怎么进行自由变换工具(ps如何进行自由变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教程自由变换?ps怎么进行自由变换工具(ps如何进行自由变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自由变换的主要功能有:放大、缩小、变形、旋转、垂直旋转、变形等。

当我们将图片导入ps时,可以对图片进行调整;

一、等比例放大,先按CTRL T自由换快捷键。

此时,将有八个标记点。我们单击鼠标左键按住标记点的一边,我们可以按比例缩放图片。

二、不同的缩放,当我们按住shift键点击标记点进行调整时,就会出现不同的缩放;

三、中心比例缩放,按住alt键调整,就会出现中心比例缩放;

如果要在生产过程中撤销调整,按住ESC键返回初始状态;

第四,智能物体。

每一次自由变换都会改变图片的像素。经过多次自由变换,画面清晰度会降低。这时候我们就把图层当做智能对象,这样图片的像素就可以得到保护。

更多ps教程自由变换?ps怎么进行自由变换工具(ps如何进行自由变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