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ps打开文件内存不足-ps文件保存显示内存不足怎么解决(ps文件保存时显示内存不足)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打开文件内存不足?ps文件保存显示内存不足怎么解决(ps文件保存时显示内存不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打开文件内存不足?ps文件保存显示内存不足怎么解决(ps文件保存时显示内存不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都知道ps是一个非常流行的软件,因为它强大的功能,现在它被应用在很多领域。如修图、海报制作、广告摄影、平面设计、文字排版、形象创作、网页制作等。

当我们用PS完成图片的处理,想要保存图片,却突然跳出“因为RAM不够,无法完成请求”。我们做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ps如何快速解决存储文件时内存不足的问题。

工具/原材料

计算机

Photoshop软件

方法/步骤

1.Photoshop(简称ps)

Photoshop有很多版本。一般我推荐ps2017,因为这个版本比较稳定。而且比之前版本增加了很多实用功能。

2.完成图像处理。

按照想要的效果完成图片制作,打开文件——另存为,然后我们保存的时候会弹出“因为RAM不够无法完成请求”。

接下来,我们需要调整设置来解决这个问题。

3.方法1

打开属性栏:编辑-首选项-常规(快捷键:Ctrl K),弹出首选项对话框,然后我们就可以设置了。

单击临时存储磁盘,检查D、E、F E和F磁盘,然后单击确定。

4.方法2

如果第一种方法还是不行,出现提示“需要96到8之间的整数”。已插入最接近的数字”,解决方法如下。

Prompt "需要一个介于96和8之间的整数。插入最接近的数值"解

首先你要明白这个偏好的错误提示和ps提示内存不够保存图片的原因是一样的,而且基本上都是在win10系统上出现的,大版本的win10更新后仍然有大量的人发生。具体解决办法可以在下面找到。

1.我们需要使用注册表编辑器,所以首先右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打开“HKEY _当前_用户\软件\ Adobe \ Photoshop \ 120.0”。我们只需要在其中创造一个新的特定值,就可以完美解决问题。

3.在120.0注册表文件夹的空白处,右键新建一个“DWORD(32位)值”,然后将值重命名为“OverridePhysicalMemoryMB”,将数值数据修改为“20000”,将基数改为“decimal”。

注册表编辑器

4.最后,我们只需要重启ps软件。可以尝试打开一个psd文件,你会发现可以正常保存图片,打开首选项也不会有错误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用的是老版本的ps,注册表编辑器里可能没有120.0文件夹,只有9.0和6.0。您只需要以相同的方式在这两个注册表文件夹中创建新值。

以上是ps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案。

更多ps打开文件内存不足?ps文件保存显示内存不足怎么解决(ps文件保存时显示内存不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