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PS怎样制作水印(ps中怎么制作水印)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怎样制作水印(ps中怎么制作水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怎样制作水印(ps中怎么制作水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点击“文件”-“新建”。

2

选择file-new(或快捷键Ctrl N)创建一个新的画布,它不需要太大。

画布建好之后,用黑色填充(使用快捷键Alt Delete/Backspace可以快速填充前景色,使用快捷键Ctrl Delete/Backspace可以快速填充背景色)。黑色是为了在生产过程中更好地观察。

填充颜色后,选择文字工具,输入自己的水印文字,比如“小鱼”。输入文本后,将文本的填充改为“0”,不透明度改为“10%”。

完成以上步骤后,选择“图层”下的“添加图层样式”,给文字图层添加一个笔画。笔画的结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但是不要把笔画大小设置的太大,否则达不到透明的效果。选择白色作为颜色。

更多PS怎样制作水印(ps中怎么制作水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