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ps怎么调整图片大小等比例缩放取消(ps怎么调整图片大小等比例缩放不模糊)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怎么调整图片大小等比例缩放取消(ps怎么调整图片大小等比例缩放不模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怎么调整图片大小等比例缩放取消(ps怎么调整图片大小等比例缩放不模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调整图片的大小。那么,如何用PS调整图片大小呢?下面三个很简单的方法可以试试。

第一种方法:在PS中打开想要调整的图片,我们可以直接点击菜单栏中的图像-图像大小来调整图片。

第二种方法:在PS中打开想要调整的图片。我们可以直接使用快捷键,同时按住ALT CTRL I,你可以在弹出的界面中调整图片的大小。

第三种方法:在PS中打开你要调整的图片,同时按住CTRL T键,然后用鼠标拖动四个角中的任意一个来放大缩小图片,但是拖动的图片会变形;拖动的时候我们同时按住SHIFT键,这样画面就可以按比例变化,画面不会变形。

更多ps怎么调整图片大小等比例缩放取消(ps怎么调整图片大小等比例缩放不模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