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ps怎么抠头发换背景图(ps怎么抠头发换背景图片)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怎么抠头发换背景图(ps怎么抠头发换背景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怎么抠头发换背景图(ps怎么抠头发换背景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背景色蓝色为例,ps挑毛换背景的方法是:

1.打开PS后,左键点击PS面板的空白处,选择要修改背景的图片。Ctrl创建一个背景层。

2.点击左下角的前景色(默认为白色),然后选择一个你想要改变的背景色。确认后,你会发现前景色由白色变为蓝色。alt+Delete,背景色会变成你刚才选择的蓝色。

3.左键点击菜单栏中的过滤-提取,进入提取页面。

4.点击左上角的边缘荧光笔工具,将它应用到所有的字符上,直到它们变成绿色。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确定返回PS界面,你会发现原来的照片都变成了选中的蓝色。

5.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历史笔刷工具,用笔刷涂抹在人物的头发和衣服上。注意不要把它应用到背景上。你可以放大图片,小心翼翼地应用边缘。如果你犯了错误,你可以点击菜单栏进行编辑,然后后退一步。

6.这样就把人物和头发都抹了,然后把头发扣出来。

更多ps怎么抠头发换背景图(ps怎么抠头发换背景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