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ps如何修正倾斜图片(ps图片倾斜怎么改正过来)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如何修正倾斜图片(ps图片倾斜怎么改正过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如何修正倾斜图片(ps图片倾斜怎么改正过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日常生活中,手机或者相机拍出来的照片,除了有些歪斜,构图和取景都很美。删除了怎么办?

这篇文章教大学使用Photoshop软件快速纠正歪斜的图片。

推荐两种方法来校正ps图片的部分歪斜。

1.利用PS软件的“自由变换”功能,旋转图像,纠正图像的局部歪斜。

具体步骤如下:

1.启动Photoshop(PS)软件,打开歪斜的图片。在“图层”面板中双击背景图层的标题,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确定”按钮。这一步是为后续操作解锁“背景”层。

2.首先从标尺上拉出一条水平参考线,然后按Ctrl+T调出自由变换控件。将鼠标移动到图片的任意一个角控上,按左键旋转直到图片正确,点击“”完成。

3.纠正图片的歪斜后,在周围多弄一些白边,继续下一步。

4.在工具箱中选择“切割工具”。用鼠标左键拖动图片周围的控件剪切掉白色,点击完成剪切。

5.至此,图片部分歪斜被ps纠正,大功告成。

2.使用PS软件工具箱中的“标尺”工具,先将图像拉直,然后根据拉直的情况剪切或填充内容。

具体步骤如下:

1.启动Photoshop(PS)软件,打开歪斜的图片。工具箱中,右键单击吸管工具并选择标尺工具。

2.使用“标尺工具”在图片中门的正上方拉出一条参考线,然后点击“拉直图层”。

3.拉直图片后,周围会出现白边。有两种方法可以处理白边。

第一种方法是选择工具箱中的“切割工具”,剪掉周围多余的白边,点击“”完成。

第二种方法是使用fill函数,继续看下一步。

4.在工具箱中选择“套索工具”,先选择其属性“添加到选区”,将“羽化”修改为“0像素”;然后使用套索工具选择四个白色边框;最后,右击图片,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填充”。

5.将“填充”弹出窗口中的“内容”更改为“内容识别”,然后单击“确定”按钮。此时PS软件会自动用选择区域周围的内容填充四个白边,等待软件处理完毕。

6.此时,用ps纠正图片的部分歪斜,就大功告成了。

更多ps如何修正倾斜图片(ps图片倾斜怎么改正过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