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ps填充图案怎么调整大小快捷键(ps的图案填充怎样调整大小)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填充图案怎么调整大小快捷键(ps的图案填充怎样调整大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填充图案怎么调整大小快捷键(ps的图案填充怎样调整大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s填充图案,其调整大小的方法是:

1.首先复制一个背景图层,双击打开【图层样式】。

2.然后勾选[图案叠加]并选择要填充的图案。

3.如果您想调整图案的尺寸,请拖动[缩放]进行调整。

平面设计是Photoshop应用最广泛的领域。无论是书籍封面、海报还是海报,这些平面印刷品通常都需要Photoshop软件对图像进行处理。AdobePhotoshop是由AdobeSystems开发并发布的图像处理软件,主要处理由像素组成的数字图像。凭借其众多的编辑和绘图工具,它可以有效地编辑图片。PS有很多功能,包括图片、图形、文字、视频、发布等等。支持的系统有Windows、Android和MacOS。Linux操作系统用户可以使用Wine运行AdobePhotoshop。

更多ps填充图案怎么调整大小快捷键(ps的图案填充怎样调整大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