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ps中的快捷键设置(ps常用快捷键设置)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中的快捷键设置(ps常用快捷键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中的快捷键设置(ps常用快捷键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使用快捷方式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我们可以自定义Photoshop快捷方式。

点击编辑快捷键或窗口工作区快捷键和菜单,打开快捷键和菜单对话框,如图所示。在此对话框中,您可以看到所有默认的快捷键。

为了操作更方便,我们可以自己修改一些快捷键;如果有些命令或工具没有快捷键,我们也可以为它们设置一组快捷键。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单击[快捷键]选项右侧的按钮,打开带有四个选项的下拉列表。应用菜单选项用于修改菜单命令的快捷键,面板菜单选项用于修改面板菜单命令的快捷键,如图所示。

(2)在[工具面板命令]列表中选择[切换屏幕模式]工具,可以看到它的快捷键是F键,如图。点击右边的【删除快捷键】按钮,删除该工具的快捷键。

(3)添加锚点工具没有快捷键,我们可以给它分配切换屏幕模式的快捷键。首先选择【添加锚点工具】,然后在显示的文本框中输入“F”,如图,最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在[工具]面板中,您可以看到快捷键F已被分配给[添加锚点工具]。

更多ps中的快捷键设置(ps常用快捷键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