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pspr等软件都是干什么的(pspr有什么用)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pr等软件都是干什么的(pspr有什么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pr等软件都是干什么的(pspr有什么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spr的全称是ProActive System password recovery,是一款Windows系统密码恢复软件。

使用方法是:首先将电脑的启动首选项设置为u盘启动,然后用启动u盘启动电脑,进入WindowsPE环境,在u盘上运行绿色版PSPR。单击PSPR界面左侧的“主菜单”项将其展开,然后选择“恢复哈希”按钮,并选中右侧的“手动解密”选项。接下来,手动指定SAM注册文件、系统注册文件和安全注册文件所在的驱动器号和路径。由于需要检索帐户密码的WinXP安装在驱动器C上,因此需要分别指定“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C \ Windows \ System32 \ Config \ System”和“C \ Windows \ System32 \ Config \ Security”。设置完成后,点击“手动解密”获取所有账号和密码。

更多pspr等软件都是干什么的(pspr有什么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