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psd文件在手机用什么打开方式(psd文件在手机上怎么打开)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sd文件在手机用什么打开方式(psd文件在手机上怎么打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d文件在手机用什么打开方式(psd文件在手机上怎么打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167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如何打开psd文件,如何在手机上打开psd文件,用什么打开psd文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需要通过电脑获取更多的信息和资料,但是众所周知,有很多文件格式是无法直接打开的。比如最近有很多用户问了“用什么打开PSD文件?”为了解决这个难题,边肖想在这里与你分享一些经验。更多电脑操作教程和小知识尽在【官网安装】

1.首先,右键单击需要打开的psd格式的文件。

2.由于psd格式的文件是PhotoHoop的工程文件,所以要用PhotoHoop打开。我们选择“打开方法”,然后选择列表中的摄影环将其打开。

3.然后我们就可以成功打开想要的文件了。

4.如果打开不是那么麻烦的话,进入Photoshoop后,我们把鼠标放在左上角点击。

5.在弹出的列表中,我们点击“另存为”。

6.在弹出的页面中,我们将存储格式改为“JPG”格式,这样下次就可以直接以图片的形式打开了。

要打开psd格式的文件,我们必须通过其他打开通道观看。当然,* * *不仅限于这一个,但是希望边肖的* * *能帮到你。

更多psd文件在手机用什么打开方式(psd文件在手机上怎么打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