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procrate如何对称画(procreate如何对称复制)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rocrate如何对称画(procreate如何对称复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rocrate如何对称画(procreate如何对称复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打开图层,点击左上角的[扳手]图标,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画布]-[绘图参考线]-[编辑绘图参考线];2.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对称】功能,可以随意绘制创建对称图形。

如何绘画和生育?怎么学画画?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生育的标尺/向导功能。基本指令中使用的版本是5x版本。使用Procreate,您可以大致使用四种类型的绘图参考线。二维网格;等距;观点;对称,(二维网格)可以画出像方纸一样的导丝,(等度量)适合四分之一视图绘制。[透视]允许您通过确定消失点和视线水平来绘制透视引导线。它的功能和透视尺一样,可以用来画插图的背景。【对称】与对称尺作用相同,适用于绘制对称的物体和几何图案。

引导线操作:从操作菜单创建绘图引导线。打开[动作]-[画布]-[绘图向导]开关。当绘图向导打开时,辅助线显示在画布上。默认情况下,选择2D网格作为绘图引导类型。

更多procrate如何对称画(procreate如何对称复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