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pp材质耐高温么(pp材质可以耐高温吗)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p材质耐高温么(pp材质可以耐高温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p材质耐高温么(pp材质可以耐高温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PP材料无毒。PP的材料是聚丙烯。它是一种树脂,是一种高密度、无侧链、高结晶的线性聚合物,具有良好的综合性能。PP材料在性能上的优势是耐溶剂,耐油,耐弱酸弱碱。具有其他工程塑料无法比拟的优势。

PP的加工温度在180-240摄氏度左右,在这么高的温度下其化学成分仍然非常稳定。所以如果做成塑料杯,即使是开水或者微波炉高温加热也不会造成PP产品的分解。这种塑料雨后也很稳定,在水中的吸收率只有0。01%,分子量在8-15万之间。成型性能也很优秀,但收缩率略大。用这种材料制成的壁较厚的产品容易下垂。

更多pp材质耐高温么(pp材质可以耐高温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