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pp材质是食品级的可以烧水吗(pp材质可以装开水喝吗)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p材质是食品级的可以烧水吗(pp材质可以装开水喝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p材质是食品级的可以烧水吗(pp材质可以装开水喝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然可以。塑料,化学名:聚丙烯,特点:密度低,强度、刚性、硬度、耐热性均优于低压聚乙烯,可在100度左右使用。电气性能好,高频绝缘,不受湿度影响,但低温变脆,不耐磨,易老化。适用于制造一般机械零件、耐腐蚀零件和绝缘零件。

颗粒物质为自然色、圆柱形颗粒,光洁,颗粒大小在任意方向均为2mm ~ 5mm。它无味,无毒,不含机械杂质。PP是聚丙烯塑料,无毒。

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聚丙烯材质的杯子无毒,加工温度()180 ~ 240。所以开水不会分解。所以不用担心对食具的毒性。

聚丙烯耐热性好,产品可在100以上灭菌,150无外力不变形。脆性温度为-35时,会在-35以下脆化,耐寒性不如聚乙烯。聚丙烯的熔融温度比聚乙烯高40-50%左右,约为164-170,100%等规聚丙烯的熔点为176。所以开水是没有问题的。

更多pp材质是食品级的可以烧水吗(pp材质可以装开水喝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