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ppt怎么用画笔工具填充颜色(ppt怎么用画笔工具画图)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pt怎么用画笔工具填充颜色(ppt怎么用画笔工具画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pt怎么用画笔工具填充颜色(ppt怎么用画笔工具画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使用ppt画笔工具的方法是:

1.打开需要刷操作的PPT文件,点击工具栏“幻灯片放映”的“从头开始”选项,进入幻灯片放映页面。

2.在筛选页面上单击鼠标右键,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指针选项”。

3.你可以看到在指针选项里有很多可选的笔刷工具。选择一支水彩笔。

4.画笔形状可以出现在页面上,并且可以通过拖动光标在幻灯片页面上绘制该形状。

MicrosoftOfficePowerPoint是指微软的演示软件。用户可以在投影仪或电脑上制作演示文稿,也可以将演示文稿打印出来制作成电影,从而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

使用MicrosoftOfficePowerPoint,您不仅可以创建演示文稿,还可以举行面对面的会议、远程会议或向在线观众放映演示文稿。MicrosoftOfficePowerPoint做的东西叫演示文稿,格式后缀是ppt和pptx;也可以保存为:pdf、图片格式等。2010及以上可以保存为视频格式。演示文稿中的每一页都称为一张幻灯片。

更多ppt怎么用画笔工具填充颜色(ppt怎么用画笔工具画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