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PPT图片怎么设置为背景图(ppt设置所有背景图片)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PT图片怎么设置为背景图(ppt设置所有背景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PT图片怎么设置为背景图(ppt设置所有背景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制作课件的时候,给幻灯片设置一个漂亮的背景,可以让我们的ppt看起来更漂亮,吸引学生或者观众的注意力。可想而知,幻灯片背景的设置对于一个课件来说是如此的重要,那么ppt中幻灯片的背景是如何设置的呢?

1.创建新的空白幻灯片

边肖拿一张空白的幻灯片来做示范。单击“开始菜单”下的“新建幻灯片”创建一个新的空白幻灯片。

2.单击设置背景格式。

在空白幻灯片中,右键单击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设置背景格式”。

3.选择背景格式类型。

在右侧,有几种类型的背景格式,如纯色填充、背景填充、图片或纹理填充等。大多数人会选择用本地电脑的图片填充,所以在这里,选择“图片或纹理填充”,点击“插入”。

4.选择图片。

在本地计算机中找到您喜欢的背景图片,然后单击“插入”。

5.试映

此时,空白幻灯片被替换为新的背景。

6.更换背景图片。

如果我们觉得插入的背景图片不好看,想换一张,可以按照上面设置背景格式的步骤重新设置。

ppt中背景格式的设置就是这样。你学会了吗?有问题可以在下面留言,干货君会第一时间回复!

更多PPT图片怎么设置为背景图(ppt设置所有背景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