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ppt图片上的字怎么去掉不留痕迹(ppt上图片上的字怎么去掉)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pt图片上的字怎么去掉不留痕迹(ppt上图片上的字怎么去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pt图片上的字怎么去掉不留痕迹(ppt上图片上的字怎么去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去除ppt图片中文字的方法如下:

1.你需要一台装有PPT软件的电脑,用矩形工具画一个大约“目标区域”大小的矩形;

2.选择页面上的“矩形”,将页面右侧的“矩形”透明度调整为50%;

3.将透明度为50%的“矩形”移动到“目标区域”,调整大小与目标矩形相同;

4.将页面上绘制的矩形的透明度调整回0%;

5.使用颜色选择器获取页面上“目标矩形”的颜色;

6.将绘制的“矩形”的颜色填充到拾色器刚刚拍摄的颜色中,将“矩形”覆盖在“目标矩形”上,PPT图片上的原文将被删除。去掉之后,随便在上面写点什么。

更多ppt图片上的字怎么去掉不留痕迹(ppt上图片上的字怎么去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