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ppt2010如何将图片设置为背景(如何在ppt中设置图片背景)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pt2010如何将图片设置为背景(如何在ppt中设置图片背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pt2010如何将图片设置为背景(如何在ppt中设置图片背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在PPT2013中插入背景图片的设置方法

为了让ppt整体更好看,我们经常会添加背景图片,而不是每次都使用白色背景。那么我们如何插入它们呢?不仅仅是直接复制粘贴。想知道如何插入PPT背景图?下面请看PPT背景图的设置方法。

PPT背景图片的设置方法:

1.首先新建一个PPT文件,然后双击打开。

2.你会看到默认是白色背景,面板也是默认的简单样式的标题和内容。

3.在幻灯片菜单栏中选择“设计”选项,出现背景设置界面。

4.点击对应的背景图,将其设计为PPT背景图。如果是设计大师的背景图,点击最右边设置背景格式,点击右下角所有应用。

5.如果选择图片作为背景图片,请单击设置背景格式-图片纹理填充-插入图片-来自文件。

更多ppt2010如何将图片设置为背景(如何在ppt中设置图片背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