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pony妆容教程(pony日常妆教程视频)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ony妆容教程(pony日常妆教程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ony妆容教程(pony日常妆教程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马化妆步骤(小马美容教程正确化妆* * *)

由Fashion CO *** O、抹茶美妆、Crekers公司联合举办的中韩美容专家真人秀于6月12日至15日在韩国举行。

本次活动,中国邀请了十位中国和十位韩国知名人才,包括格格、白、米拉、福娃有约、杜雨璇、大萌萌、和小美。通过这几天的交流和比赛,两国的美容专家们分享了各自的美容经验和服装搭配技巧,在短短几天内都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

NO.1初次见面,相见恨晚。

到达酒店后,中国人民第一次与韩国人才见面。虽然不熟悉语言,但时尚的本质和对美的追求让大家瞬间一拍即合。

人们一到酒店,就被艺术装饰所吸引。跳跃的色彩和独特的装饰让大家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衣服都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好品味。

虽然晚上的饭局是对工作任务的说明,但是大家都把它当成了一个互相认识的场合。

中国人和韩国人的第一次出场都很惊艳,漂亮的外表和友好的性格让大家分分钟成为好朋友。中韩两组人才你更喜欢哪种风格?

2号美妆PK

就是教你美容。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中韩成年人美女PK大赛。大家三人一组比赛,明星妆模仿、女神妆、互节日妆等不同主题给了大人很大的发挥空间。COCO在现场被人民的高超化妆师惊呆了。虽然主题不同,但效果很美,各有特色。

现场各种道具都有,给了大家很大的发挥空间。

人都是素颜,都在不同的题材下有了更大程度的表现。虽然是选美比赛,但达令一点都不疏忽。他们各自的服装都很巧妙,无时无刻不在向我们展示着他们的时尚感。

中韩两位主持人,尤其是两国的绝代佳人,不仅外形出色,主持也很舒服。从一开始整场比赛的气氛就很轻松,人们紧绷的心瞬间放松。

这组画出了“女神妆”的主题,三个化完妆的人给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女神风格。无论是俏皮、可爱、成熟、优雅,都是女神二字的较好体现。Tatmadaw人用自己的亲身演绎告诉我们,女神不是一种风格,而是一种爱美的积极生活态度。你明白了吗?

这一轮比赛需要中韩人才互补。中韩才子的妆容都很惊艳,假期也是那么清爽迷人。

第三免税店购物PK

买买买成了我的动力。

这个活动最有意思的是免税店的百姓购物大赛,也是有主题的。但是有了竞赛基金的参与,大家不用花钱也能享受购物的乐趣,大家都特别投入。

平时穿高跟鞋的人都换上了平底鞋,只为能在庞大的免税店里毫不费力地来回奔波。

这一次,中国和韩国四人一组获得了人才。出发前的动员会上,大家信心满满。从他们的脸上,他们可以看到比赛的重要性和期望。

这是一场购物比赛。这样的好事谁不喜欢?

当你看到人们在短短40分钟内购买的节日用品时,你是否也被他们惊人的实力所震惊?不仅每件单品都充满时尚感,而且都很实用百搭。就连宝丽来芦荟胶的细节都令人钦佩。

第四场欢迎晚宴

每个人都是高冷女神。

第二天晚上的欢迎晚宴让COCO大开眼界,所有人都穿上了晚礼服惊艳亮相。作为天台派对的举办地,这里成为了大家拍照的灵感来源。都是高冷超模,过目不忘。

现场制作的食物精致可口,低脂健康的食物组合让人吃起来美味又不发胖。

中国人都是长腿女神,展现出高冷气质让人惊艳。

韩国人民选择了清纯甜美的路线,屋顶的特色spa足疗成为了大家卖萌的灵感之地。

第五大人潭店

让你尽力,小东西

在这个节目的几次免费活动中,人们都出现在首尔著名的购物场所,比如明洞、东大门、新沙洞大道,从他们的购物过程中我们也能看出他们对时尚的独特把握。

酒店提供的专用三轮车成为了人们出行的首选,边开车边溜达,非常舒适。

当然,出去逛街是为了时刻保持美丽。清新的妆容和简单的小饰品能让你鹤立鸡群。

每个人都有一颗少女心,萌萌的动漫元素永远是打动人心的代表。

很高兴你来了

体验当地特色美食。

这个活动很贴心,活动之间的饭菜都是当地的朝鲜族特色菜。无论是传统的养生参鸡汤,还是韩剧火起来的啤酒炸鸡,口感好,有梗,总是让人感动。

把人弄得出街不凡,餐厅门口的照片都是时尚大片。

滋补参鸡汤,几天下来让人很累。

韩国的特色炸鸡让大家分分钟化身韩剧女主角,在摇曳的灯光下,可以看到人的动人风采。

虽然活动只持续了四天,但中国人和韩国人的时尚敏感被体现得淋漓尽致。中韩双方人才的热情和善良,使得整个活动在积极、乐观、活泼的氛围中进行。虽然在节目中双方是对手,但在私人生活中,大家早已见过首尔和北京,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未来,CO *** O将利用自身的品牌资源,组织类似的更有意义的活动。最后再次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Crekers韩国和抹茶美颜。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抹茶美人官方微信。

微信名:抹茶豹妹

微信号:摩卡-豹妹

二维码:见附件。

简介:

一个* * *,帅气的美女号。

嗨姑娘们,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可以戳“阅读原文”一网打尽~

时尚公司原创内容*** O

禁止未经授权的复制。

如需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给你最喜欢的“时尚公司”加顶

一次开始你的时尚生活。

更多pony妆容教程(pony日常妆教程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