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POI抖音(抖音pol是什么)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POI抖音(抖音pol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OI抖音(抖音pol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196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POI是什么意思?(Tik Tok的兴趣点是什么?)Tik Tok的poi功能,其实也可以叫地址功能,就是在视频发布的时候加入地址信息,让观众更加了解店铺,帮助商家在网上获得更多的客户,增加店铺流量。那么POI到底是什么?

据报道,Tik Tok POI被称为兴趣点。通过LBS定位技术,用户发布的视频可以挂在店铺的POI上。用户点击POI进入店铺信息页面,可以获得店铺地址、营业时间等信息,还可以直接领取品牌优惠券/活动优惠券。同时,线下消费者在店铺发布视频时,也可以链接店铺的POI。也就是说,POI是用户兴趣内容和店铺之间的纽带,可以帮助品牌一键打通线上线下,实现闭环。

现在小程序可以直接链接到POI。如果有商家不知道怎么操作,可以咨询即时App。即时App新推出的智驰城市圈是一个独立的商圈小程序,为商家提供全面的生活服务资讯、本地头条资讯、同城生活社区。同城生活圈和个体商户均可入驻,整合多行业资源,共享商圈精准流量,满足商家实现高效运营管理的需求。

添加POI有什么好处?1.有利于曝光。这是poi视频的正常信息,它是Tik Tok的一个分发门户。POI详情页是一个类似于关注页的内容聚合页面,任何带有这个POI的视频都成为你潜在的引流渠道。

2.丰富视频信息。对于美食视频粉丝来说,POI可以让他们知道店铺的位置,丰富你的视频内容。

简单来说:在不降低原有流量的情况下,增加一个新的流量入口,那么同样的内容,有POI的视频的播放量只会大于或等于没有POI的视频。

POI“斗”让更多的目标用户看到你的店铺。只要你有Tik Tok账号,有好的视频内容,就可以使用“斗”功能(Tik Tok内容营销工具,通过付费把视频推荐给更精准的人群)。非常适合有曝光需求的线下店铺,可以帮你快速找到目标人群。

POI卡优惠券让用户产生消费闭环。线上流量好的话,用“POI卡券”引流线下;如果线下基础好,用“POI视频分享卡优惠券优惠”鼓励用户线上分享。这样操作的好处是形成了消费闭环,也扩大了品牌知名度。

打造一个成功的店铺POI页面,吸引目标客户,其实本质就是抓住POI最核心的3354个“兴趣点”,即将自己店铺产品的卖点与目标客户的兴趣点结合起来,推出相关话题挑战,比如“最抖的冰淇淋吃法”,吸引用户主动参与,实现曝光和转化。

更多POI抖音(抖音pol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