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oppo芯片研发怎么样了(oppo自主研发芯片)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oppo芯片研发怎么样了(oppo自主研发芯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芯片研发怎么样了(oppo自主研发芯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台湾媒体报道称,继中国手机厂商OPPO去年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图像处理神经网络计算(NPU)芯片后,其IC设计子公司上海哲库已经开始手机系统应用处理器(AP)和单芯片(SoC)的研发工作。预计2023年推出首款AP,采用TSMC 6nm工艺制造,2024年推出集成AP和Modem的手机SoC,并进一步采用TSMC的4 nm。

业内分析,OPPO预计两年后推出4nm手机SoC芯片,在工艺采用和性能设计上可能仍无法与高通和联发科相比。但自研芯片可以先在低端手机产品线尝试,然后逐步提高自有SoC芯片的普及率。(艾继伟)

更多oppo芯片研发怎么样了(oppo自主研发芯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