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oppo手机的镜子功能在哪里打开(oppo手机的镜子功能在哪里设置)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oppo手机的镜子功能在哪里打开(oppo手机的镜子功能在哪里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手机的镜子功能在哪里打开(oppo手机的镜子功能在哪里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OPPOR15为例。oppo手机没有反光镜功能。如果需要照镜子,可以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

OPPO在2008年推出了第一款“笑脸手机”,从而开始了探索和引领技术到美国的旅程。今天,OPPO以Find和R系列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产品和OPPO等互联网服务,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最美的科技。广东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东莞,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终端产品、软件和互联网服务的科技公司。它是由陈明永在2004年创立的。OPPO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超过40万个销售网点。OPPO在全球拥有六个研究所和四个R&D中心,员工超过40,000人。2018年,OPPO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总出货量为1.131亿部,以8.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同时,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OPPO全年手机出货量共计7890万部,以19.8%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更多oppo手机的镜子功能在哪里打开(oppo手机的镜子功能在哪里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