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oppo手机望远镜功能在哪里(苹果手机望远镜功能在哪里)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oppo手机望远镜功能在哪里(苹果手机望远镜功能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手机望远镜功能在哪里(苹果手机望远镜功能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操作:以opporeno为例。手机没有望远镜功能,但支持十倍变焦。打开手机的相机页面,把焦距调到最大,这样就能看清远处的物体了。

手机技能:

1.opporeno有游戏模式。单击游戏空间图标,然后单击加号按钮添加游戏。

2.opporeno有飞行模式。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就可以看到飞行模式。打开这个功能就行了。

3.opporeno可以管理手机流量。打开手机设置页面,点击双卡和移动网络,设置每日流量提醒。

4.opporeno有DND模式。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点击免打扰,然后开启该功能。

5.opporeno有网络共享功能。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点击其他无线连接——个人热点,设置密码后就可以使用了。

相关信息:雷诺10x变焦版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侧旋升降式结构。手机屏幕尺寸为6.6英寸,占屏幕93.1%。手机配备感光屏幕指纹,机身背部采用立式三摄。有雾绿、极夜黑等配色可供选择。采用手机骁龙855处理器,7nm制程工艺,性能强劲。

更多oppo手机望远镜功能在哪里(苹果手机望远镜功能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