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oppo手机按什么截图(手机怎么截图oppo手机怎么截图)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oppo手机按什么截图(手机怎么截图oppo手机怎么截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手机按什么截图(手机怎么截图oppo手机怎么截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用户在使用oppo手机时,如果想要截图,只需要同时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音量键,就可以快速截图了。除了按键截屏,oppo手机还可以采取三指滑动截屏。

以ColorOS6.0及以上版本为例。如果想打开手机三指截屏,只需要打开手机的设置-便捷辅助-手势体感,就可以看到三指截屏选项。单击打开。

以ColorOS 5.0 ~ 5 . 2 . 1版本为例。三指滑动截屏有不同的打开方式。你需要在手机设置-智能便捷-手势体感-三指截屏中选择打开。

以ColorOS3.1~3.2系统为例,打开手机设置-手势体感-三指截屏,选择开启即可。

ColorOS7版本还支持区域截屏功能。如果用户想打开,只需要打开手机设置-其他设置-截屏-三指长按,然后就可以选择打开了。

手机区域截屏功能开启后,在需要截屏的页面上,用户只需用三个手指按住屏幕的任意区域,即可进入区域截屏。进入后,可以通过拖动边框来调整截屏区域。截屏完成后,用户可以在底部选择取消、编辑、发送、保存。

更多oppo手机按什么截图(手机怎么截图oppo手机怎么截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