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opportunity9怎么录屏(opportunity17怎么录屏)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opportunity9怎么录屏(opportunity17怎么录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rtunity9怎么录屏(opportunity17怎么录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机会屏幕录制方法如下:

1.先设置屏幕录制,然后下拉手机下拉菜单,再点击上面六个点的图标,就可以显示所有图标了。

2.其次,还没有开放的第三部分是“录屏”。按住“屏幕录制”拖到顶部,设置完成。

3.然后下拉菜单,点击“开始屏幕录制”按钮。倒计时三秒后,屏幕录制将开始。录制完成后,点击屏幕录制计时按钮,完成屏幕录制。

4.录屏结束后,可以直接点击桌面的“录屏文件已保存”界面查看,也可以进入相册查看。

OPPO是一个以拍照为主的手机品牌。OPPO一直专注于手机摄影的技术创新,开创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全球有超过2亿人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根据IDC的统计,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OPPO排名第一。2019年7月17日,八款5G手机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获得3C认证,其中包括OPPOReno5G。

更多opportunity9怎么录屏(opportunity17怎么录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