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oppoa9手机来电闪光灯怎么设置方法(oppoa9手机来电闪光灯在哪里设置)

2022-11-1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oppoa9手机来电闪光灯怎么设置方法(oppoa9手机来电闪光灯在哪里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a9手机来电闪光灯怎么设置方法(oppoa9手机来电闪光灯在哪里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oppoa9系统没有来电闪录功能,可以下载第三方App打开。具体方法如下:

1.在手机中找到app store,点击打开。

2.在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来电显示。搜索后可以看到很多app,然后选择评价较好的,点击下载。

3.下载并安装后,单击打开。在flash应用中,通常有来电flash、去电flash、短信flash等功能。单击打开。

4.可以设置闪烁的频率和次数,其他功能要根据个人习惯来设置。

OPPO忘记解锁密码的解决方法:方法一:

1.如果开启了查找手机的功能,可以登录OPPO的云服务网站,然后登录自己的OPPO账号。

2.在云服务的网站功能上,点击查找手机,然后点击自己的OPPO手机,在功能中点击锁定手机,重置锁屏密码。

方法二:

1.重启OPPO手机,然后按住电源键和音量调低键,直到进入手机恢复复原模式。

2.选择清除缓存和恢复出厂设置,按下电源按钮,并等待手机双清除。

3.双清后会进入正常开机状态,进入后重置密码。

更多oppoa9手机来电闪光灯怎么设置方法(oppoa9手机来电闪光灯在哪里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